成言科技行銷

讓傳統產業走出台灣

客戶名稱 : 張先生
客戶地區 : 屏東
客戶公司成立時間 : 22年
委託日光時間 : 2018年至今
服務項目 : 世界行銷,行銷策略,B2B網站曝光 , RWD網站架設

我是一間傳產的第二代,因該是說準備回來將工廠收起來的!
因我不是很看好未來發展,且和老一輩觀念不合,所以非常難溝通!
但不管如何這也是父親辛苦經營大半輩子的工廠,也總該試試看吧!

看了公司報表和過去客戶分布狀況,台灣客戶逐年減少,很多台商都外移至大陸去了,
且大陸崛起更是影響台灣產業生態. 試問了同行之間消息,發現大家都遇到相同問題.
這讓我更加減少了信心!

正當我無計可施之時,想說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甚麼辦法,
無意中搜尋到[成言科技行銷]這網站,服務項目只有幾項,感覺就是專們製作網站和網路行銷,於是加入LINE詢問一下,才知道這是一間已經營15年的世界行銷工作室,且未依照您的行業類別來提供建議,和協助走出台灣!

是阿! 台灣市場不大,我因該走出台灣,我決定向父親提出請[成言科技行銷]協助行銷世界,
當然也是遭受反對,幾經奮戰後終於在2018年7月份開始行銷.

說實在的,沒門路找門路,沒生意就是找生意,果然在三個月後工廠接到第一筆來自美國的訂單,雖然金額不高,但是已踏出第一步了!

美國客戶又經過半年後,第二筆訂單嚇了一大跳,一次下單一個貨櫃的量!
這時看到父親臉上的微笑,我知道我選對了!

真是感謝[成言科技行銷]的協助,未來還要繼續合作下去.

免費規劃網路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