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言科技行銷

保健醫療產業找出路

客戶名稱 : 李小姐
客戶地區 : 新北市
客戶公司成立時間 : 9年
委託日光時間 : 2016年至今
服務項目 : 世界貿易分析 , 世界行銷,行銷策略, 產業生態 , RWD網站架設

我公司是代理保健醫療護具,因商品是利用”磁石”加”遠紅外線”來做保健功用,
但不可提及任何的醫療名詞和療效,所以初期在網路上拓展和業務發展有限,
公司主管希望透過使用者親身經歷分享讓更多人知道,但事與願違大家都沒分享,
且台灣市場競爭大,同行之間價錢競爭,造成市場混亂!

公司內部討論是否將商品導向外銷,但礙於公司無外銷經驗,也不知道如何開始!
就指派我去了解這業務,我錯愕的接下這份神聖的工作! 但苦日子開始來臨….

向朋友討教相關外銷瑣碎事務,也去了圖書館借書學習,但總是心理覺得缺少了些甚麼,對於我這初學者來說真是一大考驗!

公司開會討論日子,我將整理的資料提供給主管參閱,主管們參閱後,終於提出我一直覺得少了甚麼的關鍵因素! [世界如何行銷]!!

是阿! 我準備了事務作業相關資料,但問題是世界這麼大,我如何行銷走出去!!

我急忙打開電腦,手忙腳亂地搜尋關於世界行銷,查看了不下數十頁搜尋結果,無意中發現[成言科技行銷]這網站,看了一些客戶分享和服務項目,就拿起手機加LINE詢問.
他們[成言科技行銷]不厭其煩的回應我的問題,且了解公司全盤需求後,約過幾天後提供一份行銷建議書,我司主管參閱就委託[成言科技行銷]執行世界銷售之旅!

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公司的商品已成功銷往二個國家,委託[成言科技行銷]的費用都已經賺回來了,於是公司繼續和[成言科技行銷]合作至今!
目前公司商品以銷售16個國家,觸及層面比台灣更大!
感謝[成言科技行銷]的協助,希望未來繼續合作!

免費規劃網路行銷